聚星登录 - 官网首页平台 > 政策法规 > 地方法规规章

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《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规程〉格式文本(试行)》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5-30 14:31 浏览

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《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规程〉格式文本(试行)》的通知

 

晋建质字〔2015〕32号

 

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(建委):

为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工作,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规定》、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规程》,现将我厅制定的《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工作规程〉格式文本(试行)》印发给你们,试行期一年。

!@该文本由施工安全监督注册申报书、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、施工安全监督年度工作计划、施工安全监督工作计划书、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会议纪要、施工安全监督现场抽查记录表、限期整改通知书、停工整改通知书、安全隐患整改报告、恢复施工通知书、中止施工安全监督申请书、中止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、恢复施工安全监督申请书、复工报告、恢复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、关于实施行政处罚的报告、终止施工安全监督申请书、工程项目施工结束证明、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材料、终止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、项目安全生产考评结果告知书组成。

!@请在试行中认真总结经验,并将试行情况及时反馈我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。


 

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2015年2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