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星登录 - 官网首页平台 > 友情链接一

晋能控股电力集团

发布时间:2022-09-16 17:59 浏览



      山西煤炭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隶属于晋能控股电力集团,注册资本金1765万元人民币,是国有独资企业,是中国质量协会质量、环境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,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审的AAA级信用企业。
      公司具有矿山、房屋建筑、市政公用、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,拥有公路、化工石油、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资质、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、招标代理资质和造价咨询资质。执业范围涵盖矿山、房建、市政、电力、公路、化工石油、机电安装等多个工程类别。
      公司设有综合办公室、党群工作部、计划财务部、安全质量管理中心、市场开发部、招标部6个职能部门。现有员工473人,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5人、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9人、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、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9人、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15人,高级职称4人,中级职称52人。
      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发展近30年,已承接完成和在建的矿山、房屋建筑工程以及市政、电力、公路等项目工程达1000余项,积累了丰富的监理业绩和经验,监理项目投资额累计达到2000多亿元,合同履约率达100%,未发生监理责任事故。
      公司先后4次获得全国建设监理先进单位, 8次获得煤炭行业优秀监理企业,22次获得山西省工程监理先进企业。公司所监理的工程中,5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“鲁班奖(国家优质工程)”奖,32项工程荣获煤炭行业“太阳杯”奖。
      三十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,三十年的努力拼搏,造就了公司今日的辉煌,更夯实了公司发展的基础。我们将继续本着“守法、诚信、公正、科学”的行为准则,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。



地址:中国·太原市南内环街98-2号财富国际大厦11层      

邮编:030012     

电话:0351-7896606      传真: 0351--7896660